banneroverflow
[ ExhibitorsBrand ]

參展品牌

2024 4/12~15 世貿一館 台北國際春季旅展參展單位-美國蒙大拿州 State of Montana, USA

BRAND
[ 美國蒙大拿州 State of Montana, USA ]

美國蒙大拿州─黃石國家公園・冰河國家公園的故鄉

美國蒙大拿州,素有「大天空之州」的美名,同時也是「黃石國家公園」和「冰河國家公園」的故鄉。

黃石國家公園,是全球第一座國家公園,其間歇泉、峽谷等奇觀令人嘆為觀止。冰河國家公園則以多變的冰河地景,例如冰斗、角峰等,向全球的遊客招手。

蒙大拿州湖光山色的優美景緻,吸引眾多知名電影前來拍攝,讓蒙大拿擁有「綠色好萊塢」之稱。此外蒙大拿州特有的西部人文縮影:牛仔競技、印地安Pow Wow慶典,都讓來訪的旅客驚喜萬分。歡迎前往蒙大拿州官網下載詳細中文旅遊手冊:www.MontanaAsia.org
相關產品
Kuei Jung Exhib. Co., Ltd. Wei Dain Exhib. Ltd. 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