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neroverflow
[ HotNews ]

最新消息

熱門推薦
2024 Mar.28

新竹走走 帶您開啟全新循味之旅

       新竹縣政府近年致力打造深度旅遊體驗並推出「新竹走走」旅遊品牌,以「味道」為旅遊主軸,挖掘各鄉鎮的獨特香氣,結合在地特色景點與手作體驗,帶領遊客從嗅覺的視角感受不一樣的旅程。迄今已推出8條路線深獲雙北、台中旅客青睞,預計4月份將規劃全新5條路線橫跨7鄉鎮,邀請各地鄉親來新竹走走。
       全新5條旅遊路線,分別有主打海風香的「新豐湖口走走」走訪隱藏在湖口的精釀酒廠,看釀酒師如何將農友的心血轉換成美好的瓊漿佳釀、桂竹香的「芎林走走」引領遊客到紙寮窩親手體驗用桂竹纖維製成手抄紙、木炭香的「寶山峨眉走走」拜訪北台灣僅存的手工木炭窯,並到百年峨眉老茶廠,聽茶人細談炭火品質對製茶過程的重要影響、咖啡香的「關西走走」直進咖啡莊園,體驗像爆米花一樣刺激的烘豆過程以及月桃香的「尖石走走」體驗月桃葉蒸餾純露的過程並享用部落食材入菜的風味餐點。
       5條全新旅遊路線將帶領遊客從海邊濕地一路玩到高山森林,且每條路線也打造獨特的「在地風味純露」,讓參加遊程的民眾還能將味道帶回家,感受竹縣旅遊的回味無窮。
小圖_尖石2小圖_芎林2小圖_寶山峨1小圖_新湖2小圖_尖石1
小圖_關西1

更多活動詳情可至竹縣好好玩FB粉絲專頁查詢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chgfun
報名網址:https://travel.hsinchu.gov.tw/
 
Kuei Jung Exhib. Co., Ltd. Wei Dain Exhib. Ltd. 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