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neroverflow
[ HotNews ]

最新消息

熱門推薦
2024 Apr.12

暢遊台中,盡享精彩饗宴

觀光年曆表-1130409下廣用0409v1
 

期待已久的台中熱鬧觀光節慶活動來啦!不僅有令人目不暇給的美景,更有滿滿的活力與歡樂等你來體驗!無論你是獨自旅行、與家人共度美好時光,還是和摯友結伴探險,台中絕對能滿足你所有的期待與渴望!

大坑蝶螢嘉年華:透過專業老師活潑有趣的解說,融合環境教育課程及手作體驗,讓參與活動的民眾了解環境保育與生態永續的重要。

台中自行車年華:邀請您一同體驗世界自行車日的「綠色、永續、低碳」精神,並深入認識自行車產業重鎮的台中,享受自然漫活的旅遊樂趣。

台中爵士音樂節:專業樂團樂手與在地知名爵士樂團帶來高水準的演奏,為你帶來最奪目的音樂盛宴!感受音樂的魅力,跟著節奏一起搖擺!

台中國際踩舞嘉年華:邀請國內外重磅級知名舞團接力演出,還有萬眾矚目的踩街表演活動,盡情享受舞動的快樂,創造美好的歡聚時刻。

新社花海暨台中國際花毯節:繽紛花海結合花藝裝置、農產品展銷,帶領大家樂遊台中山城,讓人彷彿置身童話世界中!

台中不僅是一座城市,更是一個永遠充滿驚喜和歡樂的慶典之地!月月有活動、季季都精彩,歡迎來台中體驗山海屯都風情及四季繽紛活動,一起來感受台中的魅力!
#台中觀光年曆 #大玩台中 #暢遊台中
大玩台中-台中觀光旅遊局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chungresort/
台中觀光旅遊網https://travel.taichung.gov.tw/

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廣告
Kuei Jung Exhib. Co., Ltd. Wei Dain Exhib. Ltd. 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